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党内公示  >  微加智慧党建--【党内公示】正文上传音频/附件/权限设置

微加智慧党建--【党内公示】正文上传音频/附件/权限设置微加智慧党建--【党内公示】正文上传音频/附件/权限设置

上传音频:在正文里点击音频上传的图标,上传本地音频。

10.png

音频支持mp3格式,单个音频文件大小不超过5M。

11.png

上传附件:最多可上传5个,小于20MB,仅支持doc.docx.ppt.pptx.txt.xlsx.xls.pdf.类型文件

12.png

阅读人员显示:设置不显示、显示未读人员、显示已读人员

13.png

功能:允许成员评论、允许匿名评论、添加水印。

添加水印,即手机上进入文章详情页时,会出现自己的姓名,而且无法复制公示里的文字。

分享:不分享、允许对内分享、允许对外分享(仅认证企业号可用)。

可见范围:选择通讯录范围还是党员范围。

通讯录范围:即【企业微信通讯录】里的成员。可以选择全体成员、指定成员(部门或者成员)

党员范围:即【党员档案】里的党员。可以选择全体党员、指定党员(支部或者党员)。

是否推送消息:推送微信消息提醒、不推送消息仅发布

定时发布:可设置定时发布的时间,只有发布之后,这篇文章才能在手机上查看。

14.png

预览:输入姓名或者账号,可将这篇文章发布至指定对象的手机上预览效果。(仅限通讯录成员接收)

15.png

保存草稿:未编辑完的文章,可以点击【保存草稿】,后续可以再点击编辑继续完成

发布:完成编辑的文章,点击【发布】。



微信图片_201805080924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