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常见问题  >  热门问题  >  企业微信认证需要什么材料?

企业微信认证需要什么材料?企业微信认证需要什么材料?

1、企业法人 :《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工商营业执照》;

2、个体工商户:《个体工商营业执照》;

3、政府及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

4、其他组织-免费:《组织机构代码证》;相关登记证书、批文或证明等:基金会请上传《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外地常设机构请上传其驻在地政府主管部门的批文,外国驻华机构请上传国家有关主管部门的批文或证明,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社区委员会等其他组织请上传主管部门的批文或证明,独立核算的附属机构请上传主管部门的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和批文。

5、社会团体:《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会团体登记证证书》;如果是宗教团体还需要提供宗教事务管理部门的批文或证明。

6、民办非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非事业单位的培训教育机构,需要提交其自身所有权的《办学许可证》;非事业单位的医疗机构包括美容,需要提交其自身所有权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

7、其他盈利组织:《组织机构代码证》;相关登记证书、批文或证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