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新手指南  >  第二步:通讯录管理  >  如何导入通讯录?

如何导入通讯录?如何导入通讯录?

管理后台通讯录管理操作指南

登录党建后台→【通讯录管理】

【通讯录管理】添加成员

点击【添加成员】,填写姓名、帐号、手机号码、性别、电子邮箱等党员个人信息。点击保存或者保存添加下一个。


【通讯录管理】批量导入/导出

1、导入信息

导出通讯录模板,按照导出的模板格式填写党员信息,填写完成后,再返回管理后台,【上传文件】。

2、导出信息

登录党建后台→【通讯录管理】→【导出信息】

为了确保组织信息不被泄露,超级管理员可以设置导出密码,防止人为信息的泄露。

【通讯录管理】同步成员

【通讯录管理】→【同步成员】

系统会每天凌晨1点自动同步微信企业号里面的成员,也可以点击【开始同步】手动同步。

【通讯录管理】移动成员

【移动成员】-勾选要移动的某个或者多个成员,点击【确定】。

【通讯录管理】更多

【更多】操作里面还有“显示设置”、“设为离职”、“删除成员”操作。


【通讯录】成员账号、手机号码修改

1、账号填写错误

如成员账号填写错误,必须删除填写错误成员信息后,再重新导入。

进入管理后台-通讯录,勾选要删除的成员,点击顶部“更多”,点击“删除成员”


2、手机号填写错误

手机号填写错误,可在管理后台-通讯录,点击要修改的成员后面的编辑按钮;


删除错误的手机号码,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即可。


【通讯录】微加智慧党建授权管理通讯录

通讯录的管理权限只能授权给企业微信和第三方服务商中的一方,被授权的一方可进行新增、修改、删除等操作,另一方将不能进行任何操作。


微加智慧党建授权管理通讯录

未授权安装微加通讯录套件的企业微信账号,将不能在党建后台通讯录中进行新增、修改、删除等操作(如下图)。请点击【授权通讯录权限】,按照步骤安装通讯录应用。

 

注:授权通讯录权限时,如出现以下提示

请先登录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在【管理工具】中选择【通讯录同步】,在通讯录同步页面点击最下方【关闭API接口同步】,确认【关闭同步】。然后返回党建后台,重新点击【授权通讯录权限】,就可以授权安装微加通讯录了。

 


【通讯录】管理后台添加部门

点击【添加子部门】,创建当前部门的下属部门。输入部门的名称,点击【确定】,即创建成功。


【通讯录】管理后台编辑部门

点击【修改名称】,可修改部门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