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常见问题  >  企业微信  >  微信如何删除关注的企业号?

微信如何删除关注的企业号?微信如何删除关注的企业号?

微信企业号并不像公众号一样可以自由的关注 , 即使你搜到了企业号 , 如果管理员没有将你的信息设置到通讯录中 , 你在后期还是无法认证的。

 

当然企业号的取消关注也和公众号有所不同。

 

方法/步骤

 

一、开打你的手机,登陆微信,打开你微信的通讯录界面,如下图界面。微信的企业号是单独的一个模块,它的位置和公众号是并列的关系。


1.jpg

 

二、在界面可以看到你已经关注的企业号,点击一下,进入企业号。一般的情况你会看到企业小助手等应用。然后你点击右上角的+号按钮。你可以看到如下的界面。

当然推荐企业号给朋友也是在这个+里面


2.jpg

 

三、如果你现在的界面和小粥展示的一样 , 那么点击设置。

设置的界面主要是展示企业号的名称、介绍及你自己设置的是否接受消息等操作。


3.jpg

 

四、点击设置后 , 出现的是企业号的功能介绍等相关设置 。然后 点击 右上角的  | 操作。


4.jpg

 

五、点击后,你便可以看到底部处理的 不再关注 、添加到桌面、推荐等等操作 , 选择你想达到的 , 点击即可。


5.jpg

 


六、如果你已经操作到了这一步 , 那么恭喜你 , 取消关注成功。

你再回到你微信的通讯录界面 , 你会看到在公众号的下方已经没有了你之前关注的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