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常见问题  >  企业微信  >  无法注册/无法登录微信企业号的原因?

无法注册/无法登录微信企业号的原因?无法注册/无法登录微信企业号的原因?


微信企业号登录失败,无法登录,有很多人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吧,微信企业号与企业来说有很大的助力,它出现无法登录的情况一般会有以下这几种原因:

1、1个邮箱只能注册1个微信企业号;

2、已绑定个人微信号的邮箱,无法再注册微信企业号;

3、已绑定公众帐号的邮箱,无法再注册微信企业号;

4、微信企业号无法登录,网络问题:

检查你自己的网络是否有问题,网线网络连接是否连接上了。

5、浏览器问题:

我碰到过很多种关于浏览器版本太低导致很多帐号无法使用的情况,如果发现您的微信企业号登录不上,您可以检查一下浏览器是否版本过于旧,如果太旧升级一下浏览器即可。

6、缓存问题:

在微信企业号无法正常登录,可以先清空缓存,关闭浏览器再进行登录。

7、电脑病毒:

电脑本身出现问题,也会导致帐号无法登录,清除病毒或者重装系统即可。

8、微信官方问题:

如果上述方法都使用过了,那么可以百分之80确定是微信官方出现了问题,这样您可以去在线咨询微信官方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