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常见问题  >  企业微信  >  企业号“微企通讯录”的权限说明

企业号“微企通讯录”的权限说明企业号“微企通讯录”的权限说明

基于企业信息的安全考虑,你可以设置微企通讯录中显示的内容,及设定成员的查看权限。进入微信通讯录的“业务设置”,即可看到相关的设置选项。

这里为了便于管理,要求所有设置项都以标签为设置内容。所以,你需要先建立好对应的标签,后续需要变更内容的时候,只需要维护对应的标签即可。


设置通讯录所包含的成员

通过该设置项,你可以选择将所有的,或者部分的通讯录成员加入“微企通讯录”,首先从物理上,将可以共享和需要保密的成员信息隔离起来。


设置浏览权限

设置浏览权限的目的是,让某些成员只能访问所在部门的其他成员信息。


具体的设置方式是:

1、建立一个标签A,将若干部门,例如:产品部、销售部,加入该标签;

2、然后将标签A设置为“以下标签所包含的部门,只能查看同部门的成员信息”。

3、设置后,产品部、销售部两个部门的成员,则分别只能查看这两个部门的其他成员。


注:如果产品部下面还包含多个小组,这些小组之间的成员是互相可以查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