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民主投票  >  微加智慧党建--【民主投票】添加/编辑/删除/排序题目

微加智慧党建--【民主投票】添加/编辑/删除/排序题目微加智慧党建--【民主投票】添加/编辑/删除/排序题目

1)添加题目


点击【新建投票】,填写投票的标题、封面图片、首语、尾语信息



注:单选的选项个数必须在2个以上,多选的选项个数必须超过设置的最多投票数




2)添加题目


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进入添加题目页面,点击【添加题目】填写题目类型、题目标题、题目图片、描述、题目选项来添加题目。


其中题目类型:单选、多选、问答、打分(多选题可设置最多投几项,最少投几项)。

党建更新2.png

3)预览与发布


题目添加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填写投票截止日期、可见范围、是否推送消息进行发布设置,点击【发布】即发布成功。


微信图片_201805080924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