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任务管理  >  微加智慧党建--【任务管理】发起人-催办任务/查看任务执行情况/查看任务成果

微加智慧党建--【任务管理】发起人-催办任务/查看任务执行情况/查看任务成果微加智慧党建--【任务管理】发起人-催办任务/查看任务执行情况/查看任务成果

1、催办任务:未开始/进行中/已逾期的任务,任务发起人可以对未完成任务的执行人或转办人进行催办操作选择任务,进入“任务详情”页面,点击“查看详情”进入“执行人完成情况”页面点击【催办未完成人员】即可。

1.png 

2、查看任务执行情况:

选择任务,进入“任务详情”页面,点击需要查看执行任务执行情况的执行人,进入“查看详情”页面,即可查看这个执行人的执行任务详情(任务成果和进度更新记录)。

注:结束的任务才会显示评价。

 2.png

 3、查看任务成果:选择任务,进入“任务详情”页面,点击任务成果右侧的“查看详情”,进入“任务成果”页面。

与我相关:包括自己上传的附件和转办后继承的任务成功。

全部附件:所有任务成果。

 3.png 


6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