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任务管理  >  微加智慧党建--【任务管理】查看任务相关数据/下载任务成果

微加智慧党建--【任务管理】查看任务相关数据/下载任务成果微加智慧党建--【任务管理】查看任务相关数据/下载任务成果

1、选择目标任务,点击右侧的【查看】统计按钮

1.png 进入任务详情列表,点击“任务信息”、“完成情况”、“评论”、“任务成果”,查看任务相关数据。

2.png

1)任务信息:查看任务详情,包括任务标题、内容、开始时间、结束时间、执行人、抄送人、是否开启评价功能等,通过查看是否设置重复规则,可以看出该任务是不是系统根据重复规则自动生成重复任务。

3.png(2)完成情况:查看任务的执行人及完成情况,包括是否转办、完成状态、完成进度、完成时间。如果发起任务时开启了评价功能,则还会显示发起人对执行人的评分、评语。

4.png

注:点击【查看】,可查看每个执行人的任务详情,包括发起人给执行人的评分评语、执行人上传的任务成果、执行人更新进度记录,汇总显示,方便查询。

5.png

3)评论:显示发起人、执行人、抄送人发表的评论,及发起人主动取消、结束、重启任务生成的操作日志和备注。操作日志不能删除,方便大家查看任务整体进展。

 6.png

4)任务成果:所有执行人上传的任务成果汇总,方便管理员统一查看和下载。

7.png 2、下载任务成果:点击任务右侧的“查看”。

8.png 进入“任务详情”页面,点击“任务成果”,根据需求点击“下载”即可。

9.png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