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任务管理  >  微加智慧党建--【任务管理】发起人-编辑任务/结束任务/取消任务/复制任务 /重启任务/评价/删除任务

微加智慧党建--【任务管理】发起人-编辑任务/结束任务/取消任务/复制任务 /重启任务/评价/删除任务微加智慧党建--【任务管理】发起人-编辑任务/结束任务/取消任务/复制任务 /重启任务/评价/删除任务

任务管理为党员专属应用,非党员没有权限查看。

点击【我发起的】,进入我发布的任务列表,选择目标任务,进入任务详情页。发起人可以编辑任务、结束任务取消任务复制任务重启任务,评价。

1.png 

1、编辑任务:发起人在任务详情页面点击...”,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编辑任务”,编辑后点击【保存】即可。

注:取消和结束的任务只有重启后才能编辑。

2.png 2、结束任务发起人对于未开始、进行中和已逾期的任务均可以结束任务,在任务详情页面点击 “...”,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取消任务”,在弹出的“结束任务”窗口,点击【确定】即可。

 3.png

 3、取消任务:发起人对于未开始、进行中和逾期的任务均可以取消任务,在任务详情页面点击“...”,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取消任务”,在弹出的“取消任务”窗口,点击【确定】即可。

 4.png 

4、复制任务:在任务详情页面点击“...”,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复制任务”,进入复制的任务页面,点击【发布】即可。

 5.png 

5、重启任务:发起人可重启已结束或已取消的任务选择目标任务后,进入“任务详情”页面点击“...”,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重启任务”,在弹出的“重启任务”窗口,点击【确定】即可。

6.png 6、评价:发起任务时,如开启评价功能,任务结束后,发起人可对执行人的完成情况进行评分和发表评语选择任务,进入“任务详情”页面,选择要评价的执行人,进入“查看详情”页面,点击【去评价】,选择评分,写好评语后点击【发布】即可。

注:评语非必填。

7.png 删除任务:发起人可删除自己发起的已结束或已取消状态的任务,永久清除废弃数据。选择任务,进入“任务详情”页面,点击“...”,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删除任务”,在弹出的“删除任务”窗口,点击【确定】即可。

注:删除后将永久删除数据,请谨慎操作!

8.png 发起人、执行人、抄送人在不同状态下的操作权限见下表:

9.png 

 

6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