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主题活动  >  微加智慧党建--【主题活动】管理后台新建活动

微加智慧党建--【主题活动】管理后台新建活动微加智慧党建--【主题活动】管理后台新建活动

新建活动

进入【组织】,点击【新建活动】,进入活动创建页面。

创建主题活动.png


选择活动类型、设置活动主题、推送描述、推送图片、活动时间、活动地点、报名截止时间、报名人数上限、活动描述、报名信息、是否允许评论、是否允许点赞、可见范围、是否推送消息,确认无误后点击【发布】。

主题活动.jpg

注意:

(1)报名截止时间:必须大于当前时间,

(2)活动时间:活动开始时间必须大于报名截止时间,活动结束时间必须大于活动开始时间。

(3)报名设置:设置中如果不勾选“需要报名”,选择的参与人员都必须参加活动,不能无故缺席。

(4)报名提醒:可自由选择报名提醒时间或不提醒,在截止时间之前,系统将发送消息提醒,避免党员错过报名时间。 

(5)报名人数上限:报名人数不受限制,不填写即表表示不限报名人数,鼓励全

 体党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6)可见范围:设置这次活动的可见范围:党员范围。

党员范围:即【党员档案】里的党员。可以选择全体党员、指定党员(支部或者党员)。

(7)评论功能:打钩后,成员在微信端可以点赞、发表评论。

(8)是否推送消息:推送微信消息提醒、不推送消息仅发布



微信图片_201805080924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