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政治生日  >  微加智慧党建--【政治生日】新建规则

微加智慧党建--【政治生日】新建规则微加智慧党建--【政治生日】新建规则



点击【入党周年】-【规则设置】,设置“党员本人推送”和“其他党员推送”规则。



1、新建规则


点击【新建规则】,设置规则名称、适合对象、推送规则、祝福模板(党员本人)、党员本人推送、其他党员推送(已排除党员本人)。



(1)规则适用对象:选择当前规则使用的对象,可以是全体成员、指定支部、指定党员。



(2)优先级:新建规则过程中,无法修改规则优先级,默认在当前优先级最大值的基础上+1;编辑时可修改优先级,优先级数值不能重复。



(3)推送规则设置:党员本人的入党周年祝福必推送,可设置是否推送入党周年提醒给其他党员。



(4)设置祝福模板:设置党员本人收到的祝福模板,可在左侧模板库选择,点击模板后可在右侧预览;如需修改模板内容,可点击模板库上方【新建模板】—【从此模板创建】,创建一个新模板,新模板可修改模板名称、主页内容文案、替换背景音乐。


注:系统默认的模板无法修改、删除操作;使用中的模板可编辑,无法删除。修改编辑后,未推送记录将按新的模板内容推送。



 (5)设置党员本人推送规则:点击【设置党员本人推送】,可设置的推送标题、推送图、推送语、推送时间等。


推送标题和推送语中使用通配符:[姓名]、[入党日期],通配符会自动转换为每个党员对应的信息。


推送图可以从图片库中选择,也可以点击图片重新上传。


推送时间为入党周年当天;推送对象为党员本人。





(6)设置同事推送规则:点击【其他党员推送】按钮,可设置其他党员的推送标题、推送图、推送语、以及推送时间等。


推送标题和推送语中可使用通配符:[姓名]、[入党日期],通配符会自动转换为每个党员对应的信息。


推送图可以从图片库中选择,也可以点击图片重新上传。


推送时间可以是入党周年当天,可以是入党周年的前3天内。


推送对象可以是党员本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指定党员(已排除党员本人)。


 








微信图片_201805080924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