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在线考试  >  微加智慧党建--【在线考试】新建题库及添加题目

微加智慧党建--【在线考试】新建题库及添加题目微加智慧党建--【在线考试】新建题库及添加题目

1、单个添加题目

1)新建题库:点击【新建】,在弹框中输入题库名称,选择分类,点击【保存】


  1. 添加题目:点击【管理题目】、【添加题目】,

选择题目类型,输入题目标题,选择选项类型,输入选项,选择正确答案,输入题目解析(非必填),保存。


注:添加题目时,可上传图片和音频,对题目标题进行补充说明。

  1. 添加题目时,支持智能识别题目。文本按标题+选项+答案+解析(如图)顺序复制到空白区域,题目将自动生成。




2、批量导入题目

1)点击【批量导入题目】,在弹出页面中输入题库名称(不能与原有的题库重名),选择题目分类,点击【下载模板文件】,按照表格里的示例编辑题目之后删除标黄示例(或者将标黄示例里内容修改成自己的题目,然后选择导入文件,点击【导入】。


2)导入后,页面会提示导入成功;若有失败,点击【确定】之后,可在导入页面“下载错误信息”,修改正确之后再次导入。





微信图片_201805080924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