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在线考试  >  微加智慧党建--【在线考试】答题统计

微加智慧党建--【在线考试】答题统计微加智慧党建--【在线考试】答题统计

列表中可查看考试统计、题目统计、成绩、已答/未答人数、合格率、状态等信息。

注:合格率=考试合格人数/已参加考试人数


1、发送成绩提醒

勾选需要提醒成绩的人员,该人员将收到成绩提醒。


2、刷新排行榜

点击【刷新排行榜】,可实时更新。

(1)考试统计:在考试统计页面可查看所有已答题人员成绩和是否通过,点击【查看】,可查看答卷详情。在答卷详情页面可对简答题进行判分。


(2)题目统计:在题目统计页面可查看每道题目正确率,点击【查看详细】,可查看每个选项选择人数和百分比。


简答题可以点击【查看详细】,进入判分页面对简答题的分数进行修改,试卷总分将自动更新;若不修改,则简答题为0分。


补充:

判分可区分已判分和待判分。

①当一道题已经手动判过分了,则显示得了几分,按钮为【修改】

②当一道题从未判过分,则显示系统判的分,可以直接修改,按钮为【保存】

在线考试已判分未判分.png



微信图片_201805080924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