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在线考试  >  微加智慧党建--【在线考试】查询/查看/编辑/提前结束/删除/复制试卷

微加智慧党建--【在线考试】查询/查看/编辑/提前结束/删除/复制试卷微加智慧党建--【在线考试】查询/查看/编辑/提前结束/删除/复制试卷


1、查询试卷

试卷管理页面可对试卷进行筛选查询,选择试卷状态或者创建日期查询,也可输入试卷标题查询。


2、查看试卷

已发布的试卷,可点击【试卷名称】查看试卷里的题目。

 

3、编辑试卷

未发布或草稿的试卷,可以点击【编辑】按钮进入页面对试题和发布设置进行编辑。

(注:已发布的试卷,不能重新编辑。)


4、提前结束

进行中的试卷,可以点击【更多】、【提前结束】按钮,提前终止考试。


5、删除试卷:

草稿、未开始或已结束的考试,可以点击【更多】、【删除】图标将考试删除。

(注:进行中的试卷,不能删除)


6、复制问卷:

勾选试卷后,点击【更多】、【复制】即可复制相同试卷,即可进入新试卷的发布设置。


7发起补考:

已结束的考试,针对未通过或未答人员一键发起补考。点击【更多】-【发起补考】。


微信图片_201805080924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