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子账号管理  >  微加智慧党建--管理后台【子账号管理】

微加智慧党建--管理后台【子账号管理】微加智慧党建--管理后台【子账号管理】


1、进入党建后台,点击【系统设置】→【子帐号管理】,进入子帐号管理页面。

子账号新建1.png



2、点击【新建账号】,输入帐号,设置管理应用权限、绑定通讯录用户和可见范围,点击确定。

子账号新建2.png

子账号管理登录图片.jpg

注:系统管理员可以管理所有子帐号管理员创建的内容。子帐号只能管理自己创建的内容,创建内容时,可见范围只能选择管理范围内的成员。

【子帐号绑定通讯录用户的两种方式】

(1)企业微信超级管理员或该子帐号的祖先帐号,在子帐号管理中,给子帐号绑定通讯录成员。

子账号绑定1.png

(2)子帐号通过帐号密码方式登录后,会显示以下弹窗,绑定自己在通讯录里的姓名,以后都通过企业微信APP扫码登录后台。

子账号绑定2.png

3、子帐号登录管理后台

子账号需要被企业微信超级管理员或该子帐号的祖先帐号绑定到通讯录成员,通过企业微信APP扫码登录智慧党建管理后台。

党建登录页面2.png扫码登录失败.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