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新手指南  >  第五步:系统设置  >  微加智慧党建--【系统设置】操作指南

微加智慧党建--【系统设置】操作指南微加智慧党建--【系统设置】操作指南


【个性化设置】轮播图

登录管理后台,点击【系统设置】→【个性化设置】→【轮播图】。

点击轮播图【添加轮播图】。

填写标题、轮播图片、链接点击【确定】保存。


使用鼠标拖动轮播图可实现排序。

编辑/删除:可编辑删除轮播图。

温馨提示:1最多添加5个轮播图。轮播图个数为0时,微信端首页不显示轮播图模块。

2、标题和图片链接选填,轮播图片必填。


【个性化设置】首页推荐

管理员可在后台部分应用模块的列表中,通过点击【首页推荐】的方式,把相关文章推荐至首页。

进入管理后台,点击【系统设置】→【个性化设置】→【首页推荐】。


通过输入应用名称、标题可快速查询。

点击”取消推荐”可成功取消该内容的首页推荐操作。


【个性化设置】快捷应用

登录党建后台,点击【系统设置】→【个性化设置】→【快捷应用】。

按住鼠标拖动应用实现排序,红色“-”表示隐藏应用,点击【添加应用】

点击【添加应用】,添加组织需要的应用,【确定】。

【个性化设置】应用设置

登录党建后台,【系统设置】→【个性化设置】→【应用设置】。

不勾选“已启用”按钮,动态、学习、组织、个人4个菜单都可隐藏,隐藏后手机端将不显示此菜单栏。

点击“显示”按钮可显示或者隐藏应用,点击【排序】可拖动应用重新排序。


选择一个应用,可自定义修改应用的名称、图标、简介,关闭“显示设置”后,则成员的微信端将隐藏这个应用。


【个性化设置】其他设置-皮肤模板
登录党建后台,【系统设置】→【个性化设置】→【其他设置】→【皮肤模板】。


选择皮肤模板【设为启动】。目前有3个模板,适用于不同场景。其中模板三(适合哀悼日),选中后,微信端会做去色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