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党建台账  >  微加智慧党建--【党建台账】操作指南

微加智慧党建--【党建台账】操作指南微加智慧党建--【党建台账】操作指南

一、党组织概况

点击【数据中心】→【党建台账】→【组织概况】,可查看已录入平台内的党组织基本信息(与平台内录入的党组织信息同步更新)。


注:点击各块统计图片可查看详情。

1.png



如点击组织,可以查看各党组织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申请人等人员类型的人数,直观反映各党组织的党员发展情况。

88888888.png9999999.png


二、党员画像

点击【数据中心】→【党建台账】→【党员画像】,可查看党员在平台内学习、考试等情况(三会一课、微党课、在线考试、学习图文数一目了然)。


可按月份范围、组织名称或党员名称查询,点击【导出此列表】即可导出查询到的数据列表打印存档。

2.jpg


三、三会一课统计

点击【数据中心】→【党建台账】→【三会一课统计】,分汇总统计、个人统计、组织统计。


在【汇总统计】里,可按月查看三会一课开展的汇总数据,可点击【导出列表】打印存档。点击饼形图可以查看该分类下的会议数据,多维度精确筛选结果。

3.jpg

注:数据更新至前一天


在【个人统计】里,可按月份范围、组织名称或党员名称查询,可点击【导出此列表】打印存档。

4.jpg


在【组织统计】里,可按月份范围、组织名称或组织类型查询,可点击【导出此列表】打印存档。

5.jpg

四、微党课统计

点击【数据中心】→【党建台账】→【微党课统计】,分汇总统计和个人统计。在【汇总统计】里,可按月查看微党课的整体学习概况。

6.jpg


在【个人统计】里,可按月份范围、组织名称或党员名称查询,可点击【导出此列表】打印存档,可点击【查看详情】看某个人的学习明细。

7.jpg

注:数据更新至前一天


五、图文统计

点击【数据中心】→【党建台账】→【图文统计】,分汇总统计和个人统计。


在【汇总统计】里,可查按月看党建要闻、专题教育、反腐倡廉、通知公告、政策法规、党内公示、融合党建等七个图文类应用的整体学习概况。

8.png


在【个人统计】里,可按月份范围、组织名称或党员名称查询,可点击【导出此列表】打印存档。

注:数据更新至前一天


六、在线考试统计

点击【数据中心】→【党建台账】→【在线考试统计】,分汇总统计和个人统计。


在【汇总统计】里,可按月查看在线考试整体学习概况。

9.png


在【个人统计】里,可按月份范围、组织名称或党员名称查询,可点击【导出此列表】打印存档,可点击【查看详情】看某个人的考试明细。

10.png

注:数据更新至前一天


党费缴纳统计

在【汇总统计】里,显示每月发送交费通知的人数及金额,以及支付成功的人数和金额,即应缴人数、实缴人数、应缴金额、实缴金额,全年汇总数据一目了然。

11.png


在【个人统计】中,显示每人每月缴费明细及汇总金额,缴费状态、缴费金额。

12.png


可以导出个人明细,作为电子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