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党费收缴  >  微加智慧党建--【党费收缴】党费设置

微加智慧党建--【党费收缴】党费设置微加智慧党建--【党费收缴】党费设置


1、点击【党费设置】,显示所有党员的党费信息,包括每月党费金额、党费交至月份等。



2、点击【编辑】,逐个编辑党员的每月党费金额,新建党费时会自动获取党员当前的每月党费金额。



3、点击【批量导入/导出】,可以批量导入或导出党费。


(1)批量导入党费:【导入信息】-【下载导入模板】-【按照模板完善党费信息】-【上传文件】-【开始导入】



导出的模板只需要完善每月交费金额,其它信息不要修改。完善后,导入此表格。



(2)批量导出党费:【导出信息】-【设置导出党支部和设置密码】-【开始导出】,不设置导出党支部和设置密码时,默认导出全部党费信息。





微信图片_201805080924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