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党员档案  >  微加智慧党建--【人员管理】批量导入/导出党员

微加智慧党建--【人员管理】批量导入/导出党员微加智慧党建--【人员管理】批量导入/导出党员

1、批量导入成员


1)点击【批量导入/导出】,选择【导入信息】菜单。


批量导入导出.png






2)点击【导出组织机构】,即下载批量导入模板。打开下载的Excle表格,根据温馨提示,参照模板录入党员资料。


注:


  1. 录入的党员必须已存在于通讯录中(成为党员的前提是已经是公司里的职员)。

  2. 姓名、账号、党支部必填,其它字段选填。

  3. 账号是企业微信里成员的唯一id。党员的帐号与该党员在通讯录中的帐号是同一个。管理员可以先导出通讯录,把相关党员的姓名和帐号复制到党员录入模板里,完善其它信息后再开始导入。

  4. 党员在多个党支部时,使用‘;’分割;上下级的党支部间用‘/'隔开,且从最顶级支部开始,例如"杭州博科思党委/第一支部;杭州博科思党委/团委";党支部若为空,则自动将成员添加到顶级支部下。





3)点击【上传文件】,选择已录入党员的模板上传,点击【开始导入】,系统匹配数据后会自动新增党员和更新已有党员;





4)导入成功后,若你导入的模板有误,系统会给出更新失败的数据,点击【下载并查看失败原因】,根据错误提示,修改导入模板后再重新导入。









2、批量导出成员


1)点击【批量导入/导出】,选择【导出信息】菜单。


批量导入导出.png


  1. 点击【导出党支部】,勾选需要导出成员的党支部;


注:导出党支部为空时,默认导出的是全体党员的数据。


3)为让其他人打不开导出的通讯录表格,下载的时候可以设置导出文件的打开密码(密码的格式和字数不限),点击【确定】。



若导出文件设置了密码,要打开文件,则需输入后台设置的密码。






微信图片_201805080924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