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党员档案  >  微加智慧党建--【人员管理】管理后台搭建党组织架构

微加智慧党建--【人员管理】管理后台搭建党组织架构微加智慧党建--【人员管理】管理后台搭建党组织架构

1.添加子组织


1.png


1)、点击【+】,创建顶级组织架构下的下属组织。输入组织的名称,组织类型(包括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工会、团委、其他6)、上传党组织架构图,输入当前组织的职责,点击【确定】,即创建成功。组织名称必填,组织类型必选。


2)、在左侧组织机构模块添加“添加子组织”,搭建党组织架构。

鼠标移动悬停到组织名称上,点击右侧的“更多”符号,可添加子组织、编辑组织。


2.png



2.编辑组织

点击【编辑组织】,可修改组织的名称、组织类型、党组织架构图、党支部职责。

3.png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1805080924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