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快捷签到  >  微加智慧党建--【快捷签到】新建/编辑和删除

微加智慧党建--【快捷签到】新建/编辑和删除微加智慧党建--【快捷签到】新建/编辑和删除

登录管理后台→【组织】→【快捷签到】image.png

一、新建/编辑/删除

1、新建签到

点击【新建签到】,设置签到名称、签到时间、签到负责人、签到人员范围、是否推送消息。签到人员范围分为不限制和指定人员两种。

image.png

 

(1)不限制签到人员:任何到场的企业微信内部成员均可签到成功,发布后不会向任何成员推送消息。

image.png

(2)指定签到人员:选择指定的签到人员,发布后会向指定人员推送消息。指定范围外的企业微信内部成员也能签到成功,但不计入统计。

 image.png

 

2、编辑和删除签到

点击【管理】,可修改签到内容,可以查看签到二维码,可以删除签到。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