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快捷签到  >  微加智慧党建--【快捷签到】微信端发起即时签到

微加智慧党建--【快捷签到】微信端发起即时签到微加智慧党建--【快捷签到】微信端发起即时签到

一、发起即时签到

点击【快捷签到】应用,显示进行中和已结束的签到列表。后台设置有发起签到权限的成员,微信端显示【发起即时签到】按钮。

点击【发起即时签到】,设置会议,名称、会议截止时间、签到指定人员。

image.png

(1)不限制人员签到

默认不限制签到范围,任何到场的企业微信内部成员均可扫码签到,发布后不会向任何成员推送消息,成员可通过微信“扫一扫”或者进入签到列表进行扫码签到。

(2)指定人员签到

开启“指定人员”,选择指定的签到人员,发布后会向指定人员推送消息,成员可通过微信“扫一扫”、点击推送消息、进入签到列表进行扫码签到。

指定范围外的企业微信内部成员也能签到成功,但不计入统计。

 

微信图片_201805080924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