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微党课  >  微加智慧党建--【微党课】新建/查看/修改/删除课件

微加智慧党建--【微党课】新建/查看/修改/删除课件微加智慧党建--【微党课】新建/查看/修改/删除课件

1、新建课件

在【课件管理】模块,点击【新建课件】,可批量上传文档和录入图文、上传500M以内的本地视频和添加外链。



1)上传文档


课件名默认为文件名,限制32个字,超出32字则自动保留前32字。课件时长自定义。一次最多可批量上传20个文件,每个文档小于50MB,仅支持doc.docx.ppt.pptx.xlsx.xls.pdf.mp3类型文件。发布时可设置是否允许下载,满足用户下载的需要。







2)新建图文


课件标题限制64个字,正文限制20000字。可以在图文里用链接的方式添加视频。


课件学习时长自定义


附加最多可上传5个,每个附件小于50MB,格式包括.doc.docx.ppt.pptx.txt.xlsx.xls.pdf的文件。


设置是否允许下载附件,当附件超过20M时,不支持下载







注:视频只能放在图文编辑器中上传。


2、查看课件


【学习-微党课-课件管理-查看】。





3、修改课件


修改后,使用过该课件的课程也会同步更新。





4、删除课件


如该课件正在被使用,则提示“该课件正在使用中,无法删除”。


注:只有删除所有使用过该课件的课程,才能删除课件。










微信图片_201805080924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