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微党课  >  微加智慧党建--【微党课】微信端学习课程

微加智慧党建--【微党课】微信端学习课程微加智慧党建--【微党课】微信端学习课程

注:微党课为党员专属应用,非党员没有权限查看。

通过以下方式可以学习课程:

1点击新课程消息提醒,可查看与我相关的最新课程。

2点击必修课通知提醒,可查看最新开班的与我相关的必修课程。开班,即将课程作为必修课程分配给必须在一定期限内学完该课程的成员。

3)微党课首页的【最新课程】显示已上架的、与我相关的必修课和最新发布的公开课,最多显示6门课程。点击【全部】,可查看所有上架的、有查看权限的课程。

4)微党课首页的【正在学习的课程】显示已上架的、与我相关的必修课和加入学习计划的公开课课,以轮播图的方式显示,最多显示5门课程。点击【正在学习x门课程】,可查看我的学习计划里的所有课程。

进入课程详情页,显示课程简介、目录、评论。展开章节,双击课件即可开始学习。学习时间达到课件的学习时长,课件状态更新为已完成,学习进度实时更新。

注:学习时长每10秒系统记录一次。



 

微信图片_201805080924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