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微党课  >  微加智慧党建--【微党课】微信端查看/加入/移除学习计划

微加智慧党建--【微党课】微信端查看/加入/移除学习计划微加智慧党建--【微党课】微信端查看/加入/移除学习计划

党员可自由选择课程加入学习计划,学习完毕后可移除学习计划;必修课程自动加入学习计划,不能移除。


1、查看学习计划

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可以查看我的学习计划:

1)微党课首页的【正在学习的课程】显示已上架的、与我相关的必修课和加入学习计划的公开课课,以轮播图的方式显示,最多显示5门课程。点击【正在学习x门课程】,可查看我的学习计划里的所有课程。

2)点击微党课首页的底部菜单【我的】,显示我的学习计划里的所有课程,包括已上架的、与我相关的必修课和加入学习计划的公开课。

我的学习计划显示学习中(0=<课程进度<100%)和已完成(课程进度=100%)的课程。课程进度=已完成的课件数/总课件数。

点击某个课程,进入课程详情页,即可开始学习。


2、加入学习计划

党员学习选修课时,可将课程【加入学习计划】,在【我的】中查看所有学习计划,方便查找和再次阅读。必修课程自动加入学习计划,默认显示在【我的】学习计划中。

3、移除学习计划

1)党员学习完毕,可将公开课从【我的】学习计划中移除;

2)必修课程不能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