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微党课  >  微加智慧党建--【微党课】复制链接和首页推荐

微加智慧党建--【微党课】复制链接和首页推荐微加智慧党建--【微党课】复制链接和首页推荐

1、复制链接:主要用于设置微信端首页的轮播图,增加曝光度。点击【复制链接】-【一键复制】-【前往】,跳转到首页轮播图的设置页面。


1.png

2.png

3.png

图片.png

在首页轮播图页面点击【添加轮播图】,点击【粘贴标题与链接】,显示刚刚复制的标题和链接,上传图片后点击【保存】,把相关文章快速设置为首页轮播图。

注:不在文章可见范围内的成员,点击微信端首页的轮播图时,提示“没有查看权限”。

图片.png

2、首页推荐:点击【首页推荐】,将相关文章推荐至首页,增加曝光度。

点击【取消推荐】,即可取消推荐。管理员可在【功能配置-首页推荐】中查看所有推荐至首页的内容。

注:不在党课可见范围内的成员,点击微信端首页被推荐的党课时,提示“没有查看权限”。

6.png




智慧党建云平台.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