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微党课  >  微加智慧党建--【微党课】开班统计

微加智慧党建--【微党课】开班统计微加智慧党建--【微党课】开班统计

在课程列表,点击开班记录里【统计】,进入开班记录页面。




1)查看评论:可查看成员在手机端发表的评论;

2)编辑:可以修改班名和类型、学习对象等设置。保存后,会向修改后的、可见范围内的党员推送课程提醒。

3)统计:查看已学习人员、未学人员、学习中人员的资料及学习情况。

4)删除:删除课程


5)更多:首页推荐和复制链接。

1、首页推荐:点击【首页推荐】,将相关文章推荐至首页,增加曝光度。

点击【取消推荐】,即可取消推荐。管理员可在【系统设置-个性化设置-首页推荐】中查看所有推荐至首页的内容。

注:不在党课可见范围内的成员,点击微信端首页被推荐的党课时,提示“没有查看权限”。

2、复制链接:主要用于设置微信端首页的轮播图,增加曝光度。点击【复制链接】-【一键复制】-【前往】,跳转到首页轮播图的设置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