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党员档案  >  微加智慧党建--【发展党员】管理后台新建入党申请人

微加智慧党建--【发展党员】管理后台新建入党申请人微加智慧党建--【发展党员】管理后台新建入党申请人

点击【新建入党申请人】按钮,进入党员发展流程页面

11.png

先点击“+”,再点击党员档案的党组织构,从右侧选择人员,点击确定,也可直接在申请人一栏中输入姓名或电话。同步录入党员档案中的基本信息(新建入党申请人可先在党员档案内完善人员信息),若档案信息不完整,手动录入补充。

备注:党员在发展过程中,基本信息(性别,民族,籍贯,身份证,生日,学历)党员档案数据保持同步。


上传入党申请书,并点击保存,保存后进入申请入党页面。

持上传文件(doc.docx.ppt.pptx.txt.xlsx.xls.pdf格式),小于20MB即可)。


3.png


底部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