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三会一课  >  微加智慧党建--【三会一课】管理后台会议纪要

微加智慧党建--【三会一课】管理后台会议纪要微加智慧党建--【三会一课】管理后台会议纪要

会议纪要


1.创建会议纪要

已结束的会议,记录人可以在微信端创建会议纪要,管理员在后台也可以创建会议纪要。


注意:一方创建,另一方就不能创建了,只能查看会议纪要。

点击单条记录后面的【更多-新建会议纪要】,进入新建会议纪要页面。

1.png

填写纪要标题、内容,选择相关人(相关人可在手机端查看会议纪要),确认无误后点击【发布】(内容支持第三方编辑器如秀米等的格式一个会议仅支持发布一篇会议纪要。

2.png

2.查看会议纪要

已发布会议纪要的会议,可点击单条记录后面的【更多-查看会议纪要】,即可进入会议纪要详情页面进行查看。

3.png

3.编辑/删除会议纪要

管理员可以编辑自己创建的会议纪要,也可以编辑手机端记录人创建的会议纪要。

手机端记录人只能编辑自己创建的会议纪要,不能编辑管理员创建的会议纪要。(如编辑内容已使用秀米等第三方编辑器修改过,则手机端记录人无法再次编辑,只能后台管理员编辑)

所有会议纪要都可以在后台删除。记录人只能删除自己创建的会议纪要。

点击单条记录后面的【更多-查看会议纪要】,即可进入会议纪要详情页面。

4.png

点击【修改】进行编辑,确认无误后再次发布。         

点击【删除】即可删除会议纪要。注:删除后会议纪要数据将无法查看与找回。

三会一课.png


4.申请公开

(1) 子账号在会议记录页面,点击申请公开。(注:只有单图文支持申请公开,不能针对多图文里的某一篇申请公开。)



(2) 填写申请公开相关信息(申请人对应的是当前子账号的管理人员;审批人对应的是超级管理员)。




(3) 子账号在后台申请公开后,申请人和审批人作为任务的发起人和执行人,在各自我发起的和待我完成的任务列表中增加一条任务记录,审批人通过任务反馈审批结果。



微信图片_20191112114027.jpg



(4) 审批通过后,审批人前往管理后台修改对应会议记录的可见范围。



底部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