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三会一课  >  微加智慧党建--【三会一课】管理后台查询/查看/编辑/取消/提前结束/删除/复制会议

微加智慧党建--【三会一课】管理后台查询/查看/编辑/取消/提前结束/删除/复制会议微加智慧党建--【三会一课】管理后台查询/查看/编辑/取消/提前结束/删除/复制会议

查询/查看/编辑/取消/提前结束/删除/复制会议


1、查询/查看会议

可以通过输入“会议主题”或选择“会议状态”、“创建时间”进行会议搜索查询;

1.png

点击目标会议的主题名称,即可查看该会议的会议详情。

2.png

3.png

 

2、编辑会议

草稿和未开始的会议可以编辑修改,点击单条记录后面的【编辑】即可修改该会议的内容和选项,修改完毕并确认无误后点击【发布】。注:后台仅支持编辑后台发起的草稿和会议。

4.png

 

3、取消会议

未开始的会议可以取消,点击单条记录后面的【更多-取消会议】即可取消该会议。

5.png注:取消会议可选择“是否推送消息给各参会人”。

取消会议.png


4、提前结束会议

进行中的会议可以提前结束,点击单条记录后面的【更多-提前结束】即可提前结束该会议,该功能有利于充分合理利用会议室资源。

6.png

 

5、删除会议

草稿、已取消的、已结束的会议可以删除,点击单条记录后面的【更多-删除】即可删除该会议。

注:删除后会议数据与对应会议纪要将无法查看与找回。

7.png


6、复制会议

会议可以复制,此功能可快速发起常用的会议,点击单条记录后面的【更多-复制会议】即可复制该会议的信息至新建预约会议页面,编辑需要改动的部分内容和选项并确认无误后点击【发布】。

注:后台仅支持复制后台发起的会议。

8.png


底部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