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首页 >  帮助 >  应用指南  >  三会一课  >  微加智慧党建--【三会一课】微信端会议签到

微加智慧党建--【三会一课】微信端会议签到微加智慧党建--【三会一课】微信端会议签到

发布人要求签到的未开始和进行中状态的会议,参会人需要扫码签到或定位签到。

注:支持多次签到功能,再次点击【签到】按钮,即可完成多次签到,全部的签到信息均可被记录。管理员可以在后台查询签到的时间和地点。

1、扫码签到

(1)签到负责人

一个会议可设置一个签到负责人,签到负责人进入会议详情页,点击【签到】按钮,点击二维码下方的【签到】按钮或者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签到。

1.png

(2)参会人

参会人进入会议详情页,点击【签到】按钮,手机进入扫码状态,扫描签到负责人手机端上的二维码即完成签到。


2、定位签到

参会人进入会议详情页,点击【签到】按钮,确认定位地址无误后完成签到。

2.png

 

 

1、代签(会议未结束)

后台管理员创建的会议,签到负责人可以代签和补签,管理员在后台也可以代签和补签。

手机端创建的会议,签到负责人可以代签和补签,管理员不能代签和补签。

扫码签到:未开始和进行中状态的会议,如发起人创建会议时,赋予签到负责人代签和补签的权限,则签到负责人可以帮参会人员代签,签到时间为确认代签的时间,不能编辑。

定位签到:未开始和进行中状态的会议,如发起人创建会议时,设置了签到负责人(非必选项),则签到负责人有帮参会人员代签和补签的权限。签到负责人确认定位地址无误后完成签到,签到时间为确认代签的时间,不能编辑。

3.png

 补充:签到顺序是按最后一次签到时间由近到远排列,最新签到的人员排在最前面。   

2、补签(会议已结束)

后台管理员创建的会议,签到负责人可以代签和补签,管理员在后台也可以代签和补签。

手机端创建的会议,签到负责人可以代签和补签,管理员不能代签和补签。

扫码签到:已结束状态的会议,如发起人创建会议时,赋予签到负责人代签和补签的权限,则签到负责人可以帮参会人员补签,签到时间默认为当前时间,可以编辑。

定位签到:已结束状态的会议,如发起人创建会议时,设置了签到负责人(非必选项),则签到负责人有帮参会人员代签和补签的权限。签到地点默认为当前定位地址,可以编辑;签到时间默认为当前时间,可以编辑。

 

 

4.png

 


底部二维码.png